3台人柬埔寨慘死 柬國警:互相殘殺惹殺機

3台人柬埔寨慘死 柬國警:互相殘殺惹殺機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柬埔寨

柬埔寨金邊發生槍擊命案,3名台灣人中彈倒臥在血泊中,甚至有一人是頭部中彈慘死,關於3人的死因眾說紛紜,根據柬埔寨媒體報導,初步研判,應該是3人「互相殘殺」,並沒有外力介入,但資深刑警對這種說法保持懷疑,而刑事局則回應,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房間內血跡斑斑,3名台灣男子倒在地上,早已沒了呼吸心跳,他們在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被發現,而人到底怎麼死的?也引發外界討論,知情人士說:「我不會丟下我做案殺掉你的槍枝留在現場,這不符合常理,我開完你槍之後,我一定把槍帶走,占最大的可能性,可能就是他們自己起內鬨之後,殺掉之後自己再自殺。」

根據柬埔寨媒體報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這3名死者當中,2人身中多槍,另一人則是頭部中彈,現場沒有外力介入,因此研判是3個人起衝突,才會引發殺機。

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說:「我們也持續在關注中,並且透過各方的管道進行查證,那台南市警察局也有接獲到,我們家屬的一個報案,後續由我們警政署跟外交部,來盡力協助釐清真相。」

台灣警方說還在持續釐清真相,也承諾會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只是出國詐騙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根據統計,截至8月28日為止,一共有561人報案,警方偵破44件人口販運案123人到案,還有36人裁定羈押,如今也有越來越多被害人逃回台灣,警方更積極與民間團體合作,阻止國人被詐騙出境,不讓悲劇一再上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