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開遺書! 余苑綺淚嘆最憂心兒女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抗癌8年,藝人余苑綺歷經70次化療,仍不幸病逝!儘管她為了一對兒女努力樂觀不放棄,但是面對復發的病情,她2020年其實已公開過遺書,當時淚崩唸出留給兒女的遺言,希望下輩子要能一起當家人,讓人聽了相當揪心不捨。余苑綺在臉書上分享許多自己和孩子的生活片段,就是想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親愛的小孩!

藝人余苑綺說:「雖然你們看不到媽媽,媽媽會在天上保護看顧著你們,不管白天黑夜,都會在你們身邊,姊姊要照顧弟弟,弟弟長大要好好保護姐姐,爸爸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希望你們永遠都幸福快樂,媽媽真的好愛你們,下一輩子我們還要當家人。」還沒離開已經開始想念!2020年面對自己病情的起伏,余苑綺早已準備了遺言,要對親愛的孩子說,沒有人能學會好好告別,尤其是余苑綺一對四歲和兩歲的孩子,讓她面對病苦不放棄也不放心,藝人余苑綺說:「為什麼他沒有他沒有他也沒有,為什麼只有我有。」

為甚麼是我?曾經讓她萬念俱灰,但為了她的最愛她勇敢對抗病魔的最苦,儘管歷經70次的化療,站都站不穩吃都吃不下,但余苑綺的臉書上沒有唉聲嘆氣,全是她和寶貝們的甜甜蜜蜜,余苑綺女兒說:「我很強壯,我很漂亮。」是睡前床邊女兒的撒嬌,是追風公園兒子的奔跑,是余苑綺生日女兒搶著幫她許願,藝人余苑綺說:「祝你生日快樂許願許願,祝大家祝大家什麼,祝媽媽身體好。」

此時坐在女兒旁邊的余苑綺,閉上眼睛默默許的願,或是希望女兒的願望美夢成真,老天能不能給我多一點時間,藝人余苑綺說:「我最期待看我女兒穿婚紗。」笑聲依舊人事全非,這個心願終究是落空了!一家四口還是缺了角,再也無法圓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