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幸福放閃 甜笑談老婆"人生最重要的家人"

玄彬幸福放閃 甜笑談老婆"人生最重要的家人"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南韓

娛樂消息!來看到今年新婚的玄彬和孫藝真真的很幸福,6月孫藝真宣布懷孕的喜訊,近期準爸爸玄彬出席新作品的記者會被問到心情,他很罕見放閃的說:「很幸福」,還有不少網友認為,玄彬和孫藝真有夫妻臉。

簡單白T搭配西裝外套,帥氣不減的玄彬,3月和女神孫藝真結婚,6月宣布當準爸爸搶賺奶粉錢,玄彬積極出席新作品《機密同盟2》的活動,<<<主持人:「玄彬您今年好多消息每天都很幸福對吧?」韓國藝人玄彬說:「當然我過得很好。」主持人:「玄彬現在什麼讓你獲得力量?」韓國藝人玄彬說:「現在是家人。」臉上笑容藏不住。

玄彬說自己即將當爸爸,還不太有真實感,但很期待小孩出生,心情好的玄彬在活動上也難得開金口,韓國網友也發現,玄彬孫藝真越來越像,他放閃說「可能常看到孫藝真笑的模樣,好像越來越像了」,閃瞎大批網友。

孫藝真挺孕肚拍攝的影片也曝光!韓國藝人孫藝真說:「第一次看見夢幻粉色心情特別好。」展現優雅女神氣質,孫藝真替時尚品牌拍攝海報,40歲的女神,凍齡外貌備受關注,不過外界更期待他們的寶寶誕生,想必會是超高顏質的一家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