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黑猩猩逃家被勸說 穿雨衣搭車返家

烏克蘭黑猩猩逃家被勸說 穿雨衣搭車返家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薄懷鄭編譯  / 烏克蘭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市區,當地時間6日,突然出現一隻黑猩猩在街頭游蕩。原來這隻黑猩猩,從當地一間動物園逃了出來。動物園裡的工作人員找到牠後,沒有使用鎮靜劑或設陷阱,而是用勸說方式,要把黑猩猩勸回動物園,還擁抱牠並給了牠件雨衣。最後黑猩猩終於乖乖的坐上腳踏車,在3名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

一隻黑猩猩悠悠哉哉地,坐在腳踏車上,旁邊2個人正在幫牠推車,另一個則雙眼緊盯,似乎怕牠摔下來,畫面相當逗趣。新聞內容說:「這段影片9月6日分享到網路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影片中這隻名叫「奇奇」的黑猩猩,6日當從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一處動物園逃出來,跑到市區裡游蕩,牠先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間,然後晃到停車場,接下來快步跑到公園裡,這時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發現「奇奇」的蹤跡,開始慢慢接近牠,結果牠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像在耍賴不想走,工作人員也跟著坐下,耐心等待並試著跟「奇奇」溝通,這時天似乎開始下雨,工作人員脫下身上的黃色雨衣,給「奇奇」穿上,「奇奇」乖乖配合後,工作人員還給了牠一個大大的擁抱,最後「奇奇」坐上腳踏車,在3名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

新聞內容(聲源)說:「這段影片給這個每天都在遭受,俄羅斯軍隊轟炸的城市,帶來難得的歡樂時刻。」哈爾科夫是烏克蘭第二大城,俄軍入侵後飽受戰火蹂躪,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在帶回黑猩猩的過程中,沒有用任何鎮靜劑或陷阱,可見烏克蘭人民雖然身處在戰爭中,仍然保有一顆柔軟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