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有望? 日本政府擬再開放邊境

日本自由行有望? 日本政府擬再開放邊境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日本在7號,放寬入境相關限制,允許單日5萬人入境,並取消旅行團隨團人員等規定,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木原誠二」,昨(11)日在電視節目上表示,日本有望再進一步放寬,包括取消入境人數限制、免簽等措施,而且預計實施的時間不會拖太久,意味著不受限制的個人自由行,在不久的將來,就有望可以成行。

7日日本將單日入境人數,提高到5萬人後,東京成田機場人潮明顯增加,無論是出國或返國旅客,都盛讚鬆綁後旅行變得更順利,但為了刺激旅遊業,日本政府考慮再進一步開放邊境,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木原誠二說:「入境人數解禁個人自由行,還有免簽等措施,這些都有必要再修正,日本的秋冬是很有魅力的,所以這些措施勢必要好好調整。」

日本官房副長官,11日在電視節目上表示,邊境鬆綁政策勢在必行,更提起日本秋冬旅遊,暗示邊境再開放,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就會上路。

來自羅馬尼亞的22人旅遊團,在導遊帶領下暢遊京都,大買當地紀念品,由於近期日幣貶值,不少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旅遊,無論是吃喝玩樂都直呼划算,淺草著物出租店店長大友雄介:「儘管邊境政策已經鬆綁了,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限制,外國旅客來到日本,很難100%享受遊日的樂趣。」

7日開放入境人數上限後,南韓旅行社表示,預約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數,增加了約1倍,但對於日本國內眾多,旅遊相關業者來說,解除外國遊客入境限制,才能朝全面復甦再邁進一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