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衝浪 遭海獺霸占衝浪板"一度對峙"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加州一名衝浪愛好者,日前跟朋友一起到海邊衝浪,一頭海獺趁機佔據了他的衝浪板。這隻海獺似乎不怕人,趴在衝浪板上怎麼都不肯走。雙方對峙了大約5分鐘,後來在其他衝浪者幫助下,成功拿回衝浪板,整個過程都被朋友拍了下來。

海中一名男子,眼巴巴的看著他的衝浪板,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因為他的板子上有一頭海獺,影片拍攝者說:「哇不會吧。」男子不停朝海獺潑水,想把牠趕下去,但海獺不動如山,依舊趴在板子上,衝浪者埃里克森說:「牠就爬上來把板子當自己家。」

衝浪者埃里克森試了好幾個方法,包括鼓起勇氣,試著把衝浪板拖到岸邊,但這隻疑似懷孕的海獺不但不肯走,而且只要看到埃里克森的手碰到板子,就會撲向他,埃里克森一度有機會,搶回他的衝浪板,但最後還是海獺佔了上風,他跟海獺對峙將近5分鐘,才在另一名衝浪者的幫助下,把海獺從板子上推開,沒想到海獺卻開始追趕兩人,還好牠追了一半就放棄了,埃里克森成功拿回衝浪板後,發現上面有海獺咬過的痕跡,由此可見牠的牙齒有多銳利,埃里克森說自己雖然不討厭海獺,但如果以後碰到類似狀況還是會小心為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