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淫亂案“一審判決 罪名成立! 必須關完13年.再驅逐出境

吳亦凡”淫亂案“一審判決 罪名成立! 必須關完13年.再驅逐出境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kriswu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今年32歲的中國藝人吳亦凡,2021年7月遭網紅爆料私生活混亂,甚至染指未成年少女,因此被中國警方拘捕,淪為階下囚。25日中國官媒央視指出,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根據北京當地律師表示,換言之就是「必須服刑完畢,再被驅逐出境。」

圖片翻攝自 央視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央視 微博
 

數罪併罰 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根據央視報導指出,吳亦凡涉嫌在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住所先後趁3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系;2018年7月1日,吳亦凡也在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

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吳亦凡涉嫌強姦、聚眾淫亂案,依照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因吳亦凡持有加拿大國籍,所以宣判時,加拿大駐華大使館,派員到場聆聽。

宣判登熱搜 網友:第一次見偶像進監獄

宣判結果隨即登上微博熱搜,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出道還沒十三年呢」、「終於一錘定音,大快人心」、「媽媽我見證內娛歷史了」、「第一次見偶像進監獄被判13年,見證歷史」、「踩13年縫紉機!」、「十年以上,所以粉絲不要有幻想了,多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吧」、「出來45歲了」、「再見吳亦凡我就要是個中年婦女了」。

圖片翻攝自 央視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央視 微博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