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同意租客養寵物「竟是一匹馬」!中網友笑翻:家裡沒有草原

房東同意租客養寵物「竟是一匹馬」!中網友笑翻:家裡沒有草原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微博)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中國

越來越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自己,但若是在外租房就需要經過房東的同意,也有許多房東在出租房屋時就會和租客簽養寵物的規定。不過,在中國有一名房東同意讓租客養寵物,但事後卻發現住戶養的寵物竟然是一匹馬,讓他不敢置信。

根據中國媒體《農民頻道》報導,在湖南長沙有一名房東將房子出租給房客時,答應了房客養寵物的要求,但他怎麼想也想不到,房客的寵物竟然會是一匹馬。而等到房東發現時,房間內已經髒亂不堪,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板上到處都是髒污及垃圾,讓房東非常無奈。

超特殊的寵物也讓中國網友大開眼界,中國網友說:「開眼界了 不應該租一片草原嗎?」、「有點離譜」、「樓下住戶天天聽到馬蹄聲」、「養貓養狗是正常的 但養馬頭一回」、「心疼房東」、「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家裡沒有草原」。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將馬養在大樓中,中國網友說:「小馬好可憐」、「有點心疼小馬 希望能被妥善處置」、「動物也會難受吧」、「馬養在城市樓房裡太委屈了」。針對這匹馬,報導中也提到,目前已經被卡車載走安置到別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