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百貨拚業績 "封館"兩樣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許多台北人對信義區的共同記憶中,佇立在街頭的自由女神像是信義區的指標之一,但今年六月將要結束營業,舉行封館特賣推出十元福袋,同樣是百貨公司,微風廣場在今晚,要舉行一年一度的VIP之夜,力拚七億元業績,而且只有拿到邀請卡的人才能進場。

  外頭細雨綿綿,一大早,店都還沒開,可是台北紐約紐約的百貨公司前,就排了長長的人龍,從左邊這個轉角,一直排到右邊的轉角,有人穿著夾腳拖、撐著傘就來排。還有人鋪報紙在地上就蓆地而坐,都是為了要排隊搶十元福袋。紐約紐約在六月底將要吹熄燈號,封館整修到年底才會重新營業,封館前舉行大特賣,推出十元福袋好康,希望能拼出好業績。

  一樣是衝業績,紐約紐約想在封館前拼出好成績,微風廣場這邊,卻在要今晚舉行一年一度的VIP之夜,一晚就衝破七億業績,而且只有收到邀請卡的人才能進場,今年主題是法國巴黎,一早店門口的工人都忙著搭建巴黎鐵塔,要營造出浪漫的法國風情,到時將會有不少藝人出席,一起渡過難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