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偷"剪電線引火? 母女驚醒逃命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美容院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猛烈相當驚人,鄰居發現趕緊大聲呼叫住在裡頭的一對母女,媽媽嚇醒拉著女兒逃出火場,有鄰居說火災前看到有人鬼鬼祟祟在二樓剪電線,警消懷疑這火災可能是小偷偷剪電線引起的。

  紅紅的火舌從二樓的兩邊窗戶不斷的竄出來,陣陣的黑煙往天上衝,近一點來看裡面的鋼筋鐵條被燒得通紅,消防隊拉著水線猛力灌救,怕有人受困火場,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待命。

  凌晨5點鐘高雄市這棟三樓透天厝,突然從二樓冒出火來,住在裡頭的一對母女睡夢中聽到鄰居的呼叫,嚇得趕緊逃出火場,已經嚇得臉色蒼白的這位婦人,拉著女兒驚險逃出火場,她說她租一樓開美容院二樓跟三樓雖然是空的,但是鄰居看到火災前有人鬼鬼祟祟的出現在二樓,這場火來得快也被迅速撲滅,還好母女都平安逃出沒人傷亡,警消懷疑起火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被偷剪電線引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