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寫家長悔過書路竹高中遭噴漆

罰寫家長悔過書路竹高中遭噴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高雄縣路竹高中學生延遲註冊家長罰寫悔過書一事,引發公憤,學校大門口被噴漆塗黑,被批貴族學校欺人太甚,其實要求罰寫的出納組長,只是個聘僱職員,不具教師身份,根本無權處份學生或家長,縣府已經將這位出納組長降職處份,但有人質疑,學校明顯故意放縱,為何校長竟完全沒有責任。

  路竹中學大門口被噴的亂七八糟,到處寫滿貴族學校沒錢免讀的諷刺言語,清寒家庭家長延遲註冊,遭到學校出納組長林美惠口出惡言,還要求寫悔過書才能繳錢,難怪引起公憤,不也就是個出納組長,到底有何權利處罰?

  學校的人事組織裡,總務主任底下的出納庶務文書組長,全都是由縣府指派,屬於行政人員,怎麼可能有權處罰,學校明顯就是教職不分。校長怎麼可能不知道,統計下來已經有三十多位家長表示曾被處罰,如今卻只有出納組長降職處分,從學校信箱內爆滿的不平信件和不斷打進的抗議電話都顯示,曾遭受不平對待的家長與學生已經開始發出怒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