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火鍋 各式湯底任你挑

天冷吃火鍋 各式湯底任你挑 | 華視新聞

劉映蘭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冬天是吃火鍋的季節,今天下午在西門町有一場鍋物料理大賽,現場中式日式和西式,各種口味的火鍋,有牛奶做湯底的美白鍋、還有花草茶入味的紙火鍋、還有日本相撲選手每天一定要吃的熊八鍋。

  在寒冷的冬天,吃熱呼呼的火鍋是許多人的最愛,今天下午在西門町就有一場鍋物料理大賽,如果您吃膩了傳統的火鍋料理,那麼您可以先試試看這個以牛奶當湯底的美白鮮奶鍋,它可是很受女性朋友歡迎的呢!如果您怕吃火鍋一定吃進高卡路里的東西,那麼你也可以來試試這個以天然有機香草包入味的西式火鍋。

提到火鍋,日式的火鍋當然不能少,除了傳統的涮涮鍋,這裡介紹您一種日本相撲選手每天必吃的熊八鍋,它之所以較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它的份量多的像是給熊吃的一樣,不過它也是含健康概念的,因為它的湯底是用牛蒡熬的。吃在台灣很幸福,光是火鍋就有這麼多種口味任您選擇。(劉映蘭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