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黑鮪黑蓋飯 只賣老主顧

頂級黑鮪黑蓋飯 只賣老主顧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平常您吃一碗日式海鮮蓋飯願意花多少錢呢,幾百塊聽起來好像蠻高檔了,不過近來卻有業者推出超級豪華的海鮮蓋飯,一碗三千元台幣,推出之後竟然有上班族省吃簡用,每個禮拜都要來吃一次。

  有著雪花般細膩油脂分佈的上等松版牛肉,煎的吱吱響,美妙的香味讓人口水直流,而令人受不了的還有這一片片上等油亮的屏東黑鮪魚,另外這來自北海道的新鮮生干貝,足足有七公分長,兩公分厚,還有超大的雪藏大閘蟹,而用魯汁悶燒好幾個小時的十二頭鲍,更是入味的恰到好處,這麼多高檔食材在師傅的巧手下通通放入這一碗飯,不只這樣,還要再加入法國來的黑松露,伊朗來的魚子醬,還有日本鮭魚卵,真的是超級奢侈,怪不得一碗就要三千塊。

  單賣的話,魚子醬就要一千塊,黑松露九百,鮭魚卵三百,林林總總加起來,要五千零三十塊,賣三千元的確便宜,怪不得江小姐省吃簡用也要來大飽口幅,老闆說這道豪華海鮮蓋飯菜單上沒有,只賣老主顧,但一個月起碼也會賣上三十碗,想品嘗看看老闆的私房菜,還是得先墊墊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