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烤鴨餐 元首御用價高昂

 / 台北市

  吃全聚德烤鴨,可不只有烤鴨可以品嘗,全聚得最有名的,就是烤鴨名人餐,這個名人餐,裡頭的菜色,從鴨心、鴨肝、鴨賞,到鴨舌頭通通有有,而且到北京訪問的各國首相,不管敢不敢吃內臟,都一定要品嘗一次這烤鴨名人餐。

  大火快炒,再用熱油香爆,這道看起來很特別的,就是火燎鴨心,除了鴨心要新鮮,還要用道地茅臺酒醃過去除腥味,吃起來又嫩又鮮,這就是北京全聚德烤鴨的精髓,烤鴨要吃,更要吃的徹底,而全聚德的大廚更因此推出了名人餐,讓各國元首能夠一次嚐盡鴨的美味。

  每次名人來品嘗,就會按照名人口味推陳出新的全聚德,不少餐點都是元首級的,這道黃油煎鴨肝,就是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的最愛,香糟鱘魚片,則是英國前首相希斯的國宴菜單,至於鴨舌頭,則是德國前總理柯爾的盤中蕵。

  鴨舌彈牙、鴨掌脆爽、鴨肝淳厚、鴨心鮮嫩,全聚德把鴨子發揮的淋漓盡致,而這樣讓元首們滿意,名人流連忘返的菜餚,現在也隨著北京烤鴨一起登台,不過要價也不便宜,一人份的套餐三千五起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