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宣布 10/9學校彈性放假

 / 台北市

晚安,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新聞頭條,要讓學生們樂翻天!教育部下午宣布,配合彈性休假,各級學校十月九號,放假一天,學生們確定中秋節也有五天連假。

等了三天,教育部終於拍版定案,十月九號學校彈性放假一天。教育部這一宣布,讓原本只有三天的中秋假期,連上了國慶日,學生一樣有五天連假,高中以下學校,在十月十四號禮拜六補課,大專院校的補課日期,則自行決定。雖然上課天數不變,可是假期突然對調,也讓很多人的計畫被打亂。

尤其,台北市高中在中秋假期結束後的十月十一號,十二號,就要舉行段考,放不放,也影響老師為學生複習課程的進度。而教育部長杜正勝,一早在教育委員會,更是遭到立委砲轟。行政院,上週五晚上,突然宣佈五天連假,已經讓各界措手不及,學校是否跟著放,答案又等了三天,幾乎到了最後一刻,才能讓大家好好計畫,這個假,該怎麼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