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烘焙注巧思 珍珠菠蘿奪大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這幾年來舉辦了不少美食活動,從台北牛肉麵節到菠蘿麵包大賽,也造就了不少名店,今年第二屆菠蘿麵包狂想曲冠軍出爐了,麵包師父發揮無限創意,烘焙出各種造型口味的菠蘿麵包,最後是誰拿下冠軍,一起來看看。

  紅通通、亮晶晶的糖葫蘆,包著紅棗茶凍的小茶杯,還有炸丸子串燒,這些可都是菠蘿麵包,台北市第二屆菠蘿狂想曲,師父創意無限大,五彩繽紛各型各色,民眾一邊吃一邊看,彷彿進入了大觀園,五十種創新菠蘿,誰能得第一?六十個評審細嚼慢嚥,結果這個外型很台灣,味道也很台灣的珍珠奶茶菠蘿,抓住了評審的心。

  造型第一名是珍珠奶茶菠蘿,不過說到口感,這個淳樸無華的黑漆漆菠蘿,傳統的外酥內軟口感,再加上恰到好處的起司鹹味,榮登口味創新第一名。為了把台北市打造成菠蘿城市,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個黃金菠蘿,超大麵包包上滿滿的金箔,整個會場金光閃閃,不過超大金菠蘿魅力不敵普通小菠蘿,人氣最旺的,還是這些好吃又好看,創意十足的菠蘿麵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