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單車環球 抵達終點站

 / 台中市

  日本有一對宇都宮夫婦,他們花了十年的時間,騎協力車環遊世界五大洲,從冰天雪地的高原到非洲沙漠,超過十萬公里的路程,跨越八十七個國家,今天他們來到終點站台灣!

  宇都宮夫婦雙闖天涯,終於騎進了終點站,享受台灣溫暖的陽光。台灣人的熱情,讓夫妻倆展露笑容,因為十年來靠著這輛協力車,一起騎過八十七國家,從冰天雪地的青康藏高原,到攝氏三四十度的非洲沙漠,並不是每個地方的人民都這麼友善。

  不可預測的突發狀況,加上協力車身和行李加起來超七十公斤,所以夫妻倆一路從北美洲、澳洲、紐西蘭,到韓國日本,甚至挺進南美歐洲洲,還有後半段的中國中東再到東南亞,台灣,全程跨越五大洲,騎過十萬公里,每踩踏一步,都是沉重的負擔。

  因為辛苦所以更要堅持,兩人結實的體格加上腳踏車前破裂的行李包,都是辛苦旅程最佳的寫照,宇都宮夫婦預計再以一個月的時間,沿著台東花蓮到宜蘭,為雙騎環球寫下美麗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