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麵線+鮮蚵 饕客大排長龍

  在台北縣板橋,有一家賣了二十多年的麵線,他的手工麵線香滑爽口,蚵仔新鮮又大顆,還有獨家的爆香油蔥,讓顧客讚不絕口,經常都要排隊才買的到。

  舀起一碗又一碗的麵線,老闆的手都沒機會停下,因為有一整排的人都還在等待,他們等的,就是這碗好吃了20年的麵線,經營麵線二十多年的老闆娘張彩鑾,最早是做手工麵線的,她覺得自己只做麵線卻不賣麵線,實在可惜,所以開始研究,而能夠做出有口皆碑的好吃麵線,他說原因就是料好實在。

  麵線要好吃,蚵仔一定要新鮮,裹粉下鍋浮起來之後就立刻撈起來,煮過蚵仔的湯還要繼續煮麵線,除了不斷要攪拌,好吃秘訣,就是加入冰糖提味,以及放入獨家秘方製作的油蔥,讓麵線甘甜,而且充滿香氣。

  就是喜歡這個台灣的好滋味,吃麵線的顧客把店裡擠的滿滿的,還有阿媽帶孫女,三天兩頭就來光顧,愛吃麵線的顧客,男女老少通通都有,老闆娘的目標不是多拿幾塊獎牌,而是做好品質管制,讓每一個客人,都能吃的開心吃的滿意。(鄭富元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