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300萬人次 貓纜彩繪車廂上路

 / 台北市

  營運7個多月的台北貓空纜車,今天下午2點20分搭乘人數首度突破300萬人次,捷運公司也在五個車廂上彩繪慶祝圖樣,還加裝LED燈光,晚上5點以後開始點燈,七彩光芒好像螢火蟲點亮了貓空山谷。

  紅橙黃綠七彩光芒,點綴貓空夜色,車廂上頭還有繽紛的的彩繪圖樣,都是為了慶祝貓空載客量突破300萬。就在下午2點20分,營運7個多月的貓纜又踏入另一各里程碑,由於有四個出口,無法確切找到第300萬個的遊客是誰 ,因此貓纜大放送,現場一萬個紀念礦泉水,搭纜車就能拿。

  春節台北濕濕冷冷,好不容易星期天回暖,民眾攜家帶眷出來玩,隔壁動物園同樣熱鬧滾滾,動物猜燈謎,讓小朋友傷腦筋,答對了繼續挑戰;打電話給烏龜,原來是call龜(苦瓜);還有小孩跌倒找媽媽,諧音就是馬馬虎虎。您也動動腦,可愛的動物燈謎可別猜輸給小朋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