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牛魔王"? 人氣麵館入圍

 / 台北市

  台北牛肉麵節在今天舉辦紅燒和清燉牛肉麵比賽,三十多家牛肉麵老店齊聚ㄧ堂,祖傳手藝現場拼高下。

  您喜歡吃紅燒還是清燉?牛肉麵高手同場競技要做出絕頂美味,三十多家牛肉麵老店拿出祖傳絕活,端出嚴選牛肉,珍貴稀有食材毫不吝嗇下鍋熬煮。

  十頭牛才找的到一塊的美味,散發出濃濃香味,油脂融化在高湯裡,變成金黃色的湯頭,這是老店五十年父傳子的的秘密武器,其他師傅準則是備了中藥入湯,做出健康口感,就連麵條也堅持一定要手工桿製。

  去年亞軍洪師傅則是有備而來,祭出牛腱和燒烤牛小排的中西合併創意料理,攻佔評審的胃,三個小時燉煮入味的牛肉麵,倒數計時,要送上評審桌。

  配料外觀和擺盤匠心獨具,看得不過癮,忍不住咬一口牛肉,口感有沒有軟Q帶筋 ,決勝關鍵就在這。滿足評審挑剔的嘴,湯頭和牛肉誰也不能搶了誰的味,吃了口齒留香,最後選出紅燒和清燉各五組優勝,進入總決賽,還得通過百位民眾票選,牛魔王可沒這麼好當。(楊茜雯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