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線上閱讀 吸引萬人入會

 / 台北市

  物價漲大家都想省荷包,想在書店翻翻雜誌,不過都用塑膠套包起來,現在就有一個網站,提供了雜誌線上閱讀服務,每個月九十九元,就可以看五百多種雜誌。

  到書店看雜誌,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喜歡的,被封起來了,想要看一定得買回家,隨便兩三本就要上千元,可以現場翻閱的,又站得腰痠背痛,不過現在有一個網站,提供了雜誌線上閱讀的服務,每個月只要花99元,就可以看五百多本雜誌。

  網站裡的雜誌琳琅滿目,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查到詳細的資料,劉同學以前一個月得花三四百買雜誌,現在錢省下來,只要用滑鼠點一點,吸收的知識,還更多。不管是休娛樂、美容時尚、還是專業的理財新知,裡頭通通找得到,而且,螢幕上的畫面就跟雜誌一模一樣,照片清晰、字體放大,就算盯著電腦看,也不會不舒服。

  物價上漲,網上看雜誌,的確很划算,短短一個月,就吸引上萬人,不過所有的雜誌最新只能看到前一期,想要第一時間閱讀到當期雜誌,還是得到書店跑一趟。(記者謝安安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