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橘線將通車 先辦免費試乘

 / 高雄市

  高雄捷運橘、最快將在星期五拿到通車許可,高捷董事會也決定在21號舉辦通車典禮,而原本說不讓民眾免費試乘現在也改了,可能最快在禮拜天就開放民眾免費搭乘。

  在橘色的燈火之下,高雄捷運橘線的履勘作業在10號順利結束,同時間高捷也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要讓民眾有機會免費試坐橘線。

  高捷公司表示,董事長也已經決定,在21號舉辦通車典禮。典禮之前,如果越快拿到交通部的通車核准,就有越多天可以讓民眾免費體驗橘線,順利的話,在14號早上就會開放試坐,民眾聽到這個消息,都覺得很期待。

  不過紅線收費、橘線卻免錢,在兩線交會的美麗島站,恐怕會造成混亂,到時後要怎麼管制才不會造成民眾的麻煩及糾紛,高捷公司還在想辦法。

  高捷公司也強調,原本公佈通車以後一個月內,紅線和橘線都可以15元一票坐到底的優待也沒改變,不會因為有免費試坐就取消。﹝記者王介村、李岦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