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料理新吃法 台菜美味不變

 / 台北市

  好好吃帶您來品嚐創意台菜花枝包,花枝漿和香菜用豆皮包裹起來,油炸到皮酥內軟!創意料理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

  誰說年輕人不喜歡吃台菜?看看這票年輕妹妹,聚餐還特地挑台菜料理店,一起來打祭!這道糯米椒炒皮蛋,師傅取名叫青龍皮皮挫,因為皮蛋用筷子夾起來,Q軟有彈性,就像是在皮皮挫!還有這道豆皮花枝包,取名叫誠實豆花包,滿滿的花枝餡料,保證誠實、童叟無欺!

  吃起來皮酥內軟的豆皮花枝包是用長條狀的豆皮撒上胡椒粉和太白粉,再裹上一大瓢的的花枝漿和滿滿的香菜,折三折壓上太白粉,再下鍋炸八分鐘,好吃的祕訣就是用料要實在!

  還有超下飯的糯米椒炒皮蛋,可不是大鍋炒就有美味,皮蛋和糯米椒通通要下油鍋先炸過,瀝油備用!

  絞肉、辣椒、蒜末和豆瓣醬爆香之後,皮蛋和糯米椒再回到鍋裡吸飽醬汁,QQ的皮蛋入口還會跳,就是這樣的創意台菜,讓年輕人通通愛上傳統料理。(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