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拖鞋會發光! 海邊散步最浪漫

 / 台南市

  創意出頭天!台南南台科技大學畢業生設計出黑夜中會發光的沙灘拖鞋、會哼歌的花瓶和表情溫度計,才甫發表就被廠商相中,準備在馬來西亞的沙灘量產販賣!

  台南南台科大視傳系的幾位畢業生,因為發現如果晚上去沙灘散步通常都會因為太黑,把浪漫氣氛扣分不少,因此設計出專門在黑夜中會發光的沙灘拖鞋,結果才一發表立刻就被廠商相中,準備在馬來西亞的沙灘量產大賣!

  黑暗裡,一雙拖鞋發出亮光,穿在腳上相當顯眼,讓人不注意都難,而這拖鞋是南台科技大學這一群畢業生的設計創意。因為是針對沙灘,這一雙拖鞋在參加馬來西亞發明展時,詢問度相當高,因為當地天氣炎熱,玩水的沙灘活動相當的夯,因此此鞋一出獲得廠商的青睞,立即下單訂了一千雙。

  另外還有個度嘻小姐,它可是有表情的溫度計,溫度22度到27度會產生笑臉,22度以下偏冷,表情憂鬱,到了27度以上太熱了,就會出現躁鬱的表情,參展時也讓許多廠商驚豔!另一個專為愛打高爾球人士設計的推桿感應軌道,讓練習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推桿的路線,方便糾正自己的姿勢,學生們動動腦發明的幾樣創意商品在國際上展覽上展露頭角,不但為國爭光,也讓還沒畢業的他們為自己帶來了商機!(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