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超簡單 老師:8年來最容易

物理超簡單 老師:8年來最容易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姜竹祥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頂著三十五度高溫,自然組將近四萬名考生率先上場,今天考物理、化學和生物,考生反應物理科超簡單,就連補教老師都說,這是八年來最容易的考題。

  鐘聲響起,大部分考生都已經信心滿滿進考場,但就是有人跑錯地方,還好警察來救命。跑得汗流浹背,終於順利應試,把握今年最後一次上大學的機會,考生們不但要應付考題,還得對抗這三十五、六度的高溫,個個滿頭汗,家長幫忙搧風、遞水,很心疼。

  一般考生很辛苦,這位三年前考上北一女的身障生劉憶年更辛苦,腦脊髓炎導致四肢癱瘓,只能咬筆寫字的她,第一志願想上台大資工系,希望這一戰可以成功達陣。第一天考物理化學,考生反應題目超容易。

  大考中心強調,儘管題目簡單還是有鑑別度,物理均標預估提高十分。老師強調只要有念就有分。第二天社會組考生也要加入戰場,總共八萬七千人應試,提醒考生不要再跑錯考場。(記者曾馨霈、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