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教授賣神藥 重金屬全超標

劉世怡 謝漢諹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因為賣能量水,被踢爆的葉教授,現在又傳出他也賣藥,他在演講的時候,推銷"雲南白藥 田七花原液",聲稱可以抗癌治百病,甚至連馬英九也喝過,結果拿去化驗,卻是重金屬超標,吃多了恐怕還會致癌,不過今天葉教授出面反駁。

  

拿出吸管插進小玻璃瓶,連續吸了好幾口,葉教授說,他是這罐"田七花原液"的愛好者,喝了一年多,早上五瓶,晚上五瓶,號稱能夠增強體力還能抗癌,現在卻被踢爆裡頭重金屬過量,喝多了不但不能抗癌,搞不好還會致癌,葉教授直說好的保健飲料田七花原液,成分是田七花的萃取液,外包裝寫有日本授權,品牌掛的是中國雲南白藥,台灣已經進口賣了七年多。

  1盒30罐,每罐10CC,原價不便宜,定價6000,還傳出連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等政壇大咖都有在喝,葉教授說,馬英九在競選總統時,是他主動拿給馬英九喝的,現在傳出這些田七花原液被驗出重金屬砷和鋅都超標,不過,台灣總代理商駁斥,每年、每月都有送驗,產品絕對沒問題,現在決定再送驗一次,結果出爐也考驗葉教授的公信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