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命! 狗面膜顧面子

何正鳳 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的寵物有多好命?在高雄有寵物店推出狗狗頂級美容,不但會幫狗狗的腳底磨皮、去角質,甚至還有狗鼻子專用的面膜,可以保濕修護。人敷面膜不稀奇,不過連狗都有面膜用,可就沒聽過了吧,一小片敷在狗狗的鼻子上,保濕修護樣樣有,看起來就像是豬鼻子一樣的面膜,裡面可是時下最夯的保養成分-膠原蛋白和Q10,每次要敷10分鐘。

  雪白馬爾濟斯每個禮拜敷一次,鼻子看起來確實比較濕潤有彈性,而這隻紅貴賓從來沒敷過,鼻子的色澤顯得比較暗淡,不過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意外發生,舌頭一舔豬鼻子面膜就被狗狗一口吃到嘴巴裡。敷完面膜後還沒完,輕輕按摩狗狗的腳底,幫牠去除老廢角質,狗的皮膚也要好好呵護,跟人一樣,去完角質後還要擦保濕乳液。

  

  這些美容服務看起來很新奇,不過在獸醫師認為,一般都是從狗狗的鼻子乾或溼,判斷寵物的健康情況,現在有這種狗狗面膜,保養的太好,狗狗要是有狀況,可能很難第一時間察覺寵物的身體變化,只是這年頭為了寵愛小狗,人有什麼狗有什麼,似乎是什麼產品都有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