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凡賽斯走性感豔麗風

俞姵箖 報導

  

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登場,好萊塢名流最愛的[凡賽斯]以一貫豔麗性感的設計,打造2010年春夏新裝,女歌手[珍娜傑克森]也到場看秀,低胸、露腰、高衩設計,把模特兒曼妙的身材表露無遺,豔麗動人,讓全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備受設計師喜愛的金屬風格,從主角變成[凡賽斯]春夏禮服的配角,與柔美的雪紡紗搭配,浪漫又不失時髦,品味獨樹一格,至於[凡賽斯]的日常服,全是迷你裙的天下,搭配厚底高跟鞋,強調模特兒修長的美腿,讓人忍不住還想多看一眼,[凡賽斯]本季新裝,大膽運用塑膠材質、金屬亮片,搭配描黑的印花圖案,創意堪稱一絕。

  至於[FERRE]的春夏新裝,強調反璞歸真,以白色,裸色,襯托模特兒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服裝的高質感與精準的剪裁手法,是[FERRE]本季新裝的設計重點,飄逸的雪紡紗經過繁複的多層次剪裁,打造與眾不同的高貴氣質,依舊搶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