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膜強酸致潰爛 北縣查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多愛美女性會買足膜敷腳,想要去角質讓腳水水嫩嫩,但裡頭的水楊酸過高,有人的腳敷完後皮膚紅腫還差點潰爛,台北縣衛生局立刻到這家代理商,封存還沒出售的足膜,台北縣衛生局大刀一揮,將不合格的足膜通通封箱查扣。

  這款從日本代理進口,在網路上超級熱門的BEAUTYFOOT足膜,被檢驗出含有過量的果酸,怎樣才能有雙像小BABY一樣,粉嫩嫩的腳,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足膜,像雙透明的雨鞋,套在腳上,裡頭號稱添加了果酸護膚,敷了之後,可以讓原本的粗腳皮,一層一層的脫皮,變成水嫩嫩的嬰兒腳,不管是腳指頭還是腳根,厚厚的繭立刻脫落,但真有這麼神嗎?找個小姐來實驗一下,刺刺的有一點痛,應該要古溜古溜的,怎麼會刺痛呢?因為裡頭添加的果酸可能過多。

  通常PH值7代表中性,數值越低表示越酸,看看這三款現在在網路上正夯的足膜,都不符合正常標準PH值3.5,FOOTPACKPH值2.40,BEAUTYFOOTPH值2.50,BABYFOOTPH值2.69,通通過酸,小心,這層足膜不能保濕,反而會侵蝕你的腳,造成嚴重潰爛,還沒變成嬰兒腳就先成了一雙潰爛的腳,提醒大家,市面上的足膜買回家,如果有皮膚刺痛的情況,一定要停止使用,趕快找醫生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