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芹菜易感光 白臉變黑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所謂一白遮三醜,讓許多女人最大的心願就是皮膚超白皙,甚至流傳吃錯東西皮膚可是會變黑,尤其是香菜、九層塔這些感光植物,吃了一曬到太陽就會變黑,讓許多愛美的女生不敢再碰。

  別人還想多要一點,小草莓一點都不要,為了不要變成黑嘛嘛,小草莓吃東西,打死不碰香菜九層塔。爲甚麼會這麼怕?因為香菜,九層塔裡頭含有吸光劑,只要吃了一曬到太陽,皮膚就會變黑,號稱感光植物,小草莓不想變成小黑莓,這些感光植物通通不吃啦。芹菜不碰,香菜NO,九層塔掰掰,一看到臉就變垮,還有這一顆顆木瓜。怕變黑也怕變黃,不知道多久沒吃木瓜,看到紅蘿蔔就打叉,這些驚驚是從自稱美容大王的大S警告大家,小心喔。吃這些東西會變包公,嚇的大家乖乖聽話,這話能當真嗎?感光植物用起來也要小心,像檸檬吃下去會白,但是敷在臉上沒洗掉反而變黑白不回來。想要白,不能黑白來,沒變反光板,變成大黑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