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廚獨門配方 料理最道地

連源濱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采妮上菜,要帶您品嘗印度料理,絕對原汁原味,不但餐廳老闆是印度人,就連兩位主廚,也是遠渡重洋從印度請來的,店家費了這麼多心思,就是要把最傳統的印度味,呈現給顧客。

  兩個濃眉大眼,有著高鼻子黑皮膚的印度帥哥,熟練的在廚房裡進進出出,他們是這家餐廳的主廚,沒一會兒時間一道道美味佳餚上桌了。主廚最愛的窯烤雞肉咖哩,橘紅色的醬汁顏色飽滿香氣四溢,當然啦,好菜的料理過程可不容易啊,雞肉去皮、去骨,雞肉鮮Q嫩滑,濃郁的辛香料味在舌尖綻放,愛吃辣的朋友肯定會愛上。窯烤的料理還有這一項,香料羊小排,一樣得先醃個十二小時,香料的香氣把羊騷味全給吸走,放進窯裡烤到表皮焦黑,羊肉不乾不澀,咀嚼之中帶著新奇的味覺探索,炭烤的迷人滋味口齒留香。同樣是咖哩,也運用在海鮮的烹煮上,這一道旁納吉咖哩魚,酥炸鯧魚加上老闆自己種的新鮮咖哩葉跟椰奶,魚肉吸附了椰奶的香甜入口即化,味道鮮甜甘美。這麼多好菜,應該已經讓大家口水直流了吧!不過吃印度料理,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這道印度烤餅。可惜我的手太小,動作又笨拙,沒辦法做出漂亮的形狀,但更困難的,就是要把餅放進窯裡。實在是太燙、太燙啦,炭火在窯底下燒的火紅,溫度可是高達四百度耶,從印度空運過來的窯,壁面全都用陶土做成只要三十秒,香噴噴的烤餅出爐囉。想要吃吃看最正宗的印度風味嗎?記得哦!認清楚這兩位印度主廚,準沒錯!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