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當飯吃? 強迫症作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異食症會忍不住想吃冰,還有一種強迫症患者,更會無法控制自己,有人拚命吃塑膠,一天要吃一根牙線棒,把塑膠當飯吃,有人甚至走路只能走直線,醫生說,這都是因為大腦中的神經傳導物質不穩定,引發的症狀。

  口有那麼渴嗎?洪同學把紅茶喝光,還要把吸管吃光。用完牙線棒,丟掉,多可惜!洪同學,吃掉!從棉線開始吃,吃到了塑膠棒,一天一定吃一根!吃完東西擦嘴巴!洪同學拿出面紙才嚇壞大家,她連衛生紙攏好甲好甲!多好吃,洪同學吃了一肚子學問,因為連課本都愛甲,吃到課本像被老鼠咬。別人吃烤過的金牛角,她吃生牛角,有多生冷不忌?媽媽找不到剛買回來的生餛飩,因為都在她肚子裡翻滾。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就是想吃!有人管不住自己的腳,走路一定要走一直線,朋友拉著拉著走歪了,還一定要拉回來!有人最怕有人拍自己的背。一定要用力拍掉,怕拍背越拍越倒楣!就連拿到一疊鈔票,大家是趕快塞到口袋裡,有人說甚麼都要一張一張對齊,國父都要聽她的,通通在上面!這種強迫症,就是腦中的神經傳導物質作怪,讓她永遠停不下來。就像銅板通通要放同一面!這就是強迫症的世界,沒有一個人可以網開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