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年涼麵老店 七種醬料任你選!

 / 台北市

  四十一年歷史的蘭花亭涼麵店,麵條香Q有彈性,淋上七種醬料,濃濃芝麻香,還有酸辣輕甜很受歡迎。

  這個就是香傳四十一年的台灣涼麵,它有芝麻的香味,還有充滿嚼勁的油亮麵條,由於七種醬汁相輔相成所以有饕客一吃就是二十五年。

  好吃的台灣涼麵,就是出自這一位陳逢秋的巧手,最早只是路邊的一個小攤位,但是現在已經有二十幾家分店,靠的就是真才實料,以及堅持傳統的好口味,尤其他的麵條更是招牌。

  麵條想要做的這麼有彈性,在下鍋前就必須先打鬆,然後放進滾水裏煮到浮起來,再迅速撈到平台上,用強力電扇吹涼,淋上沙拉油,同時不斷的攪拌吃的時候還要加上小黃瓜絲以及糖水、醬油、醋、大蒜、辣椒,以及超香的芝麻醬,其中好吃的秘訣,就是用上等小黃瓜切出來的黃瓜絲,不但香脆,而且每一條都特別長。

  每到用餐時刻,不但店裡面做不停,就連外送的涼麵也是大包大包的送,陳老闆希望能開更多的分店,讓各地的朋友,都能輕鬆品嚐道地的台灣好滋味。(鄭富元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