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1:58

什麼漢堡都有! 逾40種口味任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常吃漢堡有五、六種口味可以選算是多的了,但在台北市東區有家漢堡店,卻有超過四十種口味的漢堡,其中最受歡迎的一種口味,餡料高達11種,讓人無法一口咬下。

  漢堡肉丟上烤肉架滋滋作響,美味的澳洲漢堡來囉,光是看到這漢堡的SIZE就有飽足感,但是仔細瞧瞧內餡,可是令人大吃ㄧ驚,除了漢堡肉之外,有CHEESE、蛋、培根、炒洋蔥、甜菜、生洋蔥等餡料,足足有11種之多,是人氣NO1,即使是漢堡照三餐吃的外國客人都無法一口咬下,鮮美的漢堡肉汁就這樣噴出來,難怪是鎮店之寶。

  嫌這個漢堡TOO BIG嗎,你能選的可多了,有將近五十種口味讓你選,甚至是符合東方人口味的哇沙米漢堡,還有泡菜漢堡都有,絕對讓你吃昏頭。老闆說為了創造這麼多口味,可是嘗試了上百種的搭配,而且不只漢堡肉是100%純牛肉,連配菜薯條都是整顆新鮮馬鈴薯現做,也難怪在場客人咬下漢堡、吃下薯條那一刻的表情都是那麼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