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疫苗惹的禍?男童臉部抽搐.扭曲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在新竹,一名葉姓男童,最近施打完國光疫苗後,突然頭部會不自主擺動,臉上肌肉也出現抽搐、扭曲症狀,不但被同學嘲笑,連最愛的棒球,也都不能打了!家長抱怨,曾經向疾管局反應,沒想到疾管局卻要他們自行就醫,讓家屬很不滿!

  葉小弟弟在爸爸的陪同下,來到棒球場,坐在看台區,葉小弟弟很失落,因為自己沒辦法上場打球了!家屬質疑問題出現在國光疫苗!這是葉小弟弟在去年十二月十二日,施打新流感國光疫苗的單據,仔細看,坐在椅子上的葉小弟,頭部不自覺的會左右搖晃,臉上肌肉還會不停抽搐,看起來就像在擠眉弄眼,但這樣的症狀,讓葉小弟弟在學校,已經成了眾人取笑的對象。這樣的狀況,讓葉小弟弟必須放棄最愛的棒球運動,不能當補手,作爸爸的好心疼,因為自已也陪著兒子同一天施打,自已沒事,兒子卻變成這個樣子!葉爸爸說,曾經有向疾管局反應,但沒想到疾管局卻要他們自行就醫,讓他很不滿!他希望政府不要再漠視不管,早點找出原因,不要再有第二個像葉小弟弟這樣的病例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