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06:00

中央社英文版 手機上網看得到!

連紹伶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中央社在今年二月,推出了英文新聞網站FOCUSTAIWAN,結合了網路數位影音以及手機上網功能,讓民眾能夠更方便的獲得最新資訊,另外,中央社還打算推出英文學習課程,讓民眾不只可以隨時利用手機上網功能,瀏覽最新的新聞動態,還能學習英文。

  

想看各大報紙的社論,不必翻閱好多份報紙,只需要利用手機上網功能,觀看中央社最新推出的FOCUSTAIWAN網站,不到3分鐘,就可以把國內各大報紙的社論一覽無遺,這項功能,讓獲得最新資訊,變得簡單又方便。許多國內外貴賓親自參與這場發表會,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共襄盛舉。

  中央社未來的核心價值,就是要更進一步,以英文來傳播,並推出影音英文新聞以及英文學習網路課程,FOCUSTAIWAN新聞網站,內容同時兼具台灣風俗民情以及國外重大新聞,讓國人在知道國內新聞的同時,也能增進英文能力,加強競爭力,還能了解國外資訊,藉此機會與世界接軌,也讓國際社會多一個管道了解真正的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