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6:00

早產兒"秘密基地" 爸媽足感心!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來看到兩位非常有愛心的白衣天使,他們不忍心看到早產兒必需留醫觀察,父母親看不到孩子,因此在網路上設立了一個早產兒秘密基地,專門記錄早產兒的點點滴滴,讓家長隨時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的照片,讓早產兒爸爸媽媽放心又窩心。

  才七個月就出生的貝貝,身體又瘦又小,只比護士阿姨的手掌大那麼一點點。因為六個月大就等不及見爸爸媽媽,醫生說還得留在保溫箱裡,不能跟爸爸媽媽出院回家,讓貝貝媽媽好心疼。還好護士阿姨很細心的照顧,正在餵他喝奶的叫做吳依純,拿著相機的叫做林慧婷,他們兩個不只照顧貝貝還要記錄他的生活點滴,PO在部落格上。這個叫做MINIBABY的秘密基地,和所有早產兒的爸媽分享。上網不但可以看到心肝寶貝的照片,這兩名護士更貼心的在照片上都加上有趣的旁白,都讓家長們看了會心一笑。也不再和先前一樣那麼擔心,這名媽媽現在手裡抱著胖嘟嘟的兒子當初也是早產兒,他也是在兩位護士阿姨細心的照顧下平安出院了,這兩名可愛又有愛心的護士,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貝貝也能夠很快的健健康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