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6:00

疑使用不當 是否理賠受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蔡小姐,去年在量販店買了量販業者自製品牌的電暖器,結果不止左腳燙傷,連棉被也燒起來,讓她氣得向業者求償,量販業者則表示,這可能是消費者個人使用行為不當,已經交給保險業者處理,不再多做回應。

拿著燒焦的棉被,蔡小姐說,這就是被電暖器燒過的痕跡。去年12月,蔡小姐買下量販店自製品牌的電暖器,中間就像烤箱一樣的石英碳管,不過這台也成了他的夢饜,今年一月寒流時,原本想用暖器取暖,結果不幸發生慘況。他說一切遵照說明書上。至少距離60公分才安全,對業者事後只送了被子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滿。不過對於蔡小姐的指控,華視記者打電話給量販業者查證,業者表示,這是消費者使用上太接近暖爐了,而且先前就已經和消費者和解,對於蔡小姐的控訴,現在不多做回應,事後賠償,一切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記者林洺瑮宋佾璋台北採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