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1:58

女王頭有分身 "公主"要徵名

宋燕旻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台北縣野柳的女王頭,遠近馳名,但現在除了女王之外,又多了一位公主。它的模樣酷似女王頭,但是年紀輕了好幾歲,俏麗的模樣,掀起熱潮,地質公園有了新景點,決定舉辦命名活動,讓大家幫她想一個漂亮又有氣質的名字。

  這是正牌的女王頭,另外這個怎麼這也是女王頭?但是仔細比較一下左邊的老女王,皺紋比較多脖子比較細,右邊的皮膚比較細緻脖子也粗一點,暫時就叫他公主頭吧,綁著馬尾看起來年輕有活力這位新公主才誕生一個月。

  原來一個月前,在野柳地質公園,有顆蕈狀石,受到自然風化腐蝕,無預警崩裂掉了一塊,大自然的力量崩裂以後,看起來很像是俏皮的小公主,因此有了「」的綽號,人氣直逼老女王。公主在一百公尺外看著女王,感覺既謙卑又有氣質,為了讓這個新生的公主,有個亮麗的名字,地質公園特別要幫她命名活動,要遊客一起發揮想像力,讓公主在野柳也能和女王一樣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