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8:58

邊走邊拉筋? 美腿鞋"傷"很大!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減肥鞋,坊間還有一種美腿鞋,號稱穿了可以邊走路邊拉筋,讓腿便漂亮,超受女生歡迎,但醫生說這樣邊走邊拉筋的鞋子,反而是會對腳造成傷害。

  粉紅色的絨布鞋看起來就像內拖鞋穿,但是仔細看,你發現了嗎。這鞋子穿起來,腳跟露在外邊,呈現前高後低的形狀,這是來自日本。號稱可以拉長腿部線條的拉筋美腿鞋,很多女生聽了可是躍躍欲試。但醫生聽了可是直搖頭,想要讓腿部拉筋應該要這樣做。奇怪的鞋子百百種,喜歡養寵物的女生,鞋跟裡頭讓你放寵物帶著走,現代人節能減碳做環保,樹都可以種在腳上帶著跑,還有一般人唯之避恐不及的老鼠和死魚,他們可以用來保護腳。再看貝克漢老婆薇多利亞穿的這雙靴子,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拉近一看,是沒有鞋跟的長靴,得要一直掂著腳走,台灣也有鞋跟呈現L型中空的高跟鞋,這些對身體可是不健康的。要如何選一雙好看又舒適的鞋呢?看看醫生自己穿的,鞋跟高度在一到三公分,材質舒適柔軟的,對你的雙腳才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