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衛生局大突擊 密醫落荒而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竟然有密醫幫人看診好幾年了,卻都沒被發現?台北縣汐止的一間民宅二樓,掛著齒模美齒的招牌,但裡頭的醫師沒有牙醫執照,卻替上門的客人看診,植牙、拔牙、矯正樣樣來,衛生局人員上門突擊,這位密醫嚇得連病患都不管了,落荒而逃。

  

  衛生局人員找上門,還在替病患看診的密醫,真的嚇壞了,關上診療燈,手上的牙科器隨手一扔,直接落跑,留下還躺在椅子上的阿伯,嘴還張得開開的,一頭霧水的站起來東看西看。怎麼有這種事發生,看牙看到一半醫生竟然落荒而逃,沒時間解釋這麼多,快抓人要緊,絕不能讓他給溜了,做了虧心事跑得還真快,一路衝下樓,這個姓湯的密醫就是在這間公寓二樓,掛上美齒的招牌,但沒有執照,卻私下替上門的客人看牙,仔細看看這間牙醫診所內部,環境狹小髒亂不堪,簡單的醫療器材凌亂的擺放在屋內,齒模也隨意的亂丟在櫃子上,衛生問題擺一旁,看了實在讓人做噁。唯一和牙科診所相像的地方,也就只有這個診療椅,在這裡經營兩年多,沒人知道有密醫藏在這,現在東窗事發,換附近被他看過的鄰居開始擔心,這牙齒會不會越看問題越大,趕快再找合格的醫生檢查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