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1:58

宜蘭綠色博覽會 週六登場

張政慧 連珮貝 報導  / 宜蘭縣

  

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這週末要在宜蘭登場了,這次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海外,還特別推出懷舊農村生活體驗,讓大小朋友可以一起體驗古人的農村生活。

  

紅的、粉的、紫的、綠的,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綠色博覽會正緊鑼密鼓的準備中,從進入綠博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一面花牆,上頭有著喜怒哀樂、各種表情的娃娃準備迎接遊客,大門口更是用大紅花朵覆蓋屋頂,要讓民眾耳目一新。

  為了讓大小朋友能親身體驗農作物生長情形,綠博仿造古代農村的水上人家,有茅草建造的圓頂屋,還有用當地的銀柳及玉米、稻草做成的綠色隧道,甚至還有全台最大、用花花草草做成近三層樓高的綠雕水車,還會360度旋轉。

  另外,綠博還有古玩藝品,將重現全世界第一部自行車的樣子,西夫拉克自行車、用木頭純手工打造,現場還有百年自行車的演變歷史,從這個星期六開始,遊客可以來一趟懷舊的花海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