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8:58

超安全背巾 爸媽好幫"手"!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在美國有許多媽媽用背巾背小嬰兒,但因為開口小,造成十四起嬰兒窒息死亡的案例,為了改良這樣的缺點,台灣有人發明了更安全的背巾,開口大,布料有彈性,媽媽可以完全掌握嬰兒的狀況,甚至哺乳,而且多了扣環的設計,最重可以背八十公斤,小孩到三歲都還可以背在身上。

  發明這超好用背巾的就是這位媽媽王小姐,她的兒子已經三歲了,她從小背到大,因為她是母奶媽媽,最擔心外出時找不到隱密的地方餵奶,但有了這條背巾,她不但走到哪餵到哪,更不怕小孩的眼睛找不到媽媽。不只媽媽可以背,就連爸爸背起來也很輕鬆,整條布幾乎可以把三歲的小孩團團包住,不論前背還是後背都很方便,就算睡著了也能躺著抱。王小姐改良了國外的設計,也嘗試過了許多種的布料,有粉紅可愛風,也有小碎花的日本風,從媽媽的角度發明的這背巾,受到很多媽媽的喜歡,也可說是一個台灣之光的發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