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唱"快享瘦! 尚好做陣來去"尬車"

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想瘦身有新方法,上KTV唱歌用力認真唱,一個小時下來就能消耗熱量,相當於一顆肉粽或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日本還統計了消耗熱量歌曲排行榜,而台灣消除熱量最有效的歌曲排行,前三名是五月天的尬車、鄭伊健的極速和黃立行的音浪,最有減肥的效果。

  跳跳跳跳,到KTV唱歌,氣氛常常炒到很HIGH,大伙都唱得很用力,還會不自覺邊唱邊跳,瞧這位同學唱到整個臉脹紅,還喘不過氣。原來唱歌是能消耗脂肪,燃燒熱量的哦,要是唱歌都能像這位同學唱得那麼賣力,身體的熱量是會一直一直在燃燒,連唱一個小時就可以消耗一顆肉粽或一杯500CC的珍奶。唱歌越唱越熱,熱到想要脫掉衣服,甚至有些歌曲間奏還可以跳起街舞。根據KTV統計最能消耗脂肪的歌曲排行,節奏越快越強,消耗的熱量就會越多。

  五月天的尬車功力不夠的,可是很容易讓人喘不過氣,然是排在消脂歌裡的no.1,第二名是鄭伊健的極速,黃立行的音浪則排名第三。而日本消脂第一名的everything雖然是抒情歌,但它歌曲長度長,音調高,氣要足才有辦法唱得好。不過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是邊唱邊吃歡樂吧,還大口喝酒,就算唱得再用力,也是沒辦法達到減肥效果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