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加了牛蒡..肉圓好"性"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家老牌肉圓店,推出了叫做威而剛口味的肉圓,銷路超好,網路下單天天超過上千顆,不過裡面放的不是真的威而鋼,而是加上了新鮮牛蒡,因為牛蒡裡面含有大量纖維素還有精氨酸,可以促進荷爾蒙,所以特別受男客人喜愛。

  剛出爐的肉圓,熱呼呼香共共,挖起來的感覺更是軟QQ,送上桌來男客人吃完,還要跟你秀出大拇指比出讚啦,有這麼好吃嗎,天天吃都不膩,原來這個不是普通肉圓,是男人吃了會砰砰叫的威而剛肉圓。別誤會不是老闆有偷摻藥,是因為裡面加了牛蒡,把切好的牛蒡絲,混入肉圓外皮的米漿裡,再塞入跟豬肉攪拌均勻的牛蒡餡料。

  因為牛蒡俗稱牛大力,富含先纖維素維生素精氨酸,其中這個精氨酸因為可以促進荷爾蒙,所以老闆才想出這個威而剛的噱頭稱號,其實說穿了,就只是牛蒡口味的肉圓,不過這個新口味,不只店面大家搶著點,網路訂單更是爆量,難怪老闆要叫這個肉圓威而剛。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