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高市對媽媽最好! 美食省很大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要到了,歡迎媽媽們到高雄市,因為到真愛碼頭坐渡輪免錢,高雄還有飯店推出超便宜百元料理,原本一盤要價四五百元的港式料理,現在通通一百元,低價料理卻用到像是石斑魚和上等草蝦等的高貴食材,不少民眾特地帶媽媽來吃,覺得有夠划算。

  大火快炒剛用滷汁調味過的排骨,火候一到,放進洋蔥青椒和豆豉提味,熱騰騰的炒排骨,香味撲鼻,還有這從蒸箱裡端出來的,是去骨的石斑魚肉,配上香菇火腿和青菜,淋上特調醬料,這道港式百年老菜是客人最愛,想像不到的是,桌子上滿滿的港式料理,每道只要一百塊,帶媽媽來慶祝母親節的客人,一口接一口,吃的笑嘻嘻好滿足。

(民眾 鄭小姐:品質很好,質感也一樣都很好,覺得很划算。)

  為了要讓媽媽們吃到便宜好料理,高雄市的飯店推出百元料理促銷,原本一道四五百塊的菜,一百就吃得到,像這一桌十三道菜,原價要五千元左右,不過現在只要一千三百塊,但低價料理食材卻毫不馬虎,草蝦、石斑、魷魚通通吃得到(飯店師傅 陳潤祺:它是深海的石斑魚,它是沒有骨頭,每塊都是肉,這樣排起來蒸的,這也是我們點最多的一道菜。)要慰勞媽媽的辛勞,除了好吃的,玩的也少不了,高雄市真愛碼頭的渡輪,只要媽媽和親友兩人以上同行,媽媽就能免費,便宜吃,免費玩,希望媽媽能有一個最快樂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