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58

20年老滷汁 招牌肉燥最對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好好吃帶你來看到,屏東夜市內有間老字號小吃店,傳承20年老滷汁滷出來的招牌肉燥,不論淋在豆菜米粉上或是白飯上都堪稱一絕,再配上一碗對味的手工旗魚丸羹,難怪很多客人一吃就是好幾十年。

  爐子上堆的像座小山的米粉,金黃透明的色澤,夾一下還會ㄉㄨㄞㄉㄨㄞ晃動、Q勁十足,顧客一上門,先夾起一大把米粉,擺上些清脆爽口的豆芽和紅蘿蔔絲,淋一些滷汁增加香氣,再搭配這個用20年老滷汁滷出來的招牌肉燥,香味瞬間迎面而來,若是不想吃米粉,這邊也有人氣肉燥飯,粒粒分明的米飯,同樣淋上招牌肉燥,味道也是一絕,再搭配手工旗魚丸羹,六顆雪白的魚丸鮮美可口又很彈牙十分對味。

〔顧客:每次來都會很想吃,就是像上癮一樣。〕

  好滋味的大功臣就是這一鍋,用了傳承20年滷汁滷的獨門招牌肉燥,擺進每日現宰的新鮮絞肉,使用十幾種藥材的香料包,經過8小時慢慢熬煮,因為傳循古法,所以口味始終如一,很多人幾乎天天報到,就是衝著這一鍋招牌肉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