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吃苦當吃補!蘋果苦瓜真"素"好吃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現在有將近200百萬的吃素人口,將近十分之一,素食博覽會今天登場,最新品種的蘋果苦瓜亮相,外型像蘋果,微苦中帶甘甜搶盡風采。而美麗的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則大方分享了吃素的好處,希望大家一起吃素愛地球。

  來來來看過來,雙胞胎名模手中這顆白泡泡、圓滾滾的苦瓜可是大有來頭,它叫做蘋果苦瓜,和傳統瘦長的苦瓜比起來,是有點矮肥短,但它的維生素C是蕃茄的7倍、南瓜的21倍,最重要的是吃下它,不是吃苦當吃補,而是一股到特殊的甘甜味。(名模 張珈瑜:一點點甜,不會苦,而且不澀。)蘋果苦瓜溫潤好入口,還是有機的呢?花了三年才改良成功,同樣也是首次亮相,這全台最長的素火腿足足有1.8公尺長,雖然很吸晴但長短並不重要,因為吃素的好處,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名模 張珈瑜:吃素之後對皮膚狀況很好,比較有光澤,我記得她開始吃素,半年就瘦了四公斤。)皮膚變好,不用節食也能輕鬆維持好身材,也難怪吃素人口快速長成,素食博覽會第一天就人潮強強滾,超過150家廠商推出各式素食好料試吃,有素蚵仔煎,素肉排,口感美味都不輸葷食,希望更多人加入吃素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