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1:58

菊嬤開工大吉 菜攤大爆滿

陳君毅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賣菜阿桑陳樹菊,她的善行從台灣紅到了國外,在結束到美國領獎的六天行程後,今天開始賣菜,不過,一大早菜攤就被包圍,有一團嘉義的遊客跑到菜市場找她合照,還有位高雄的婦人特地到台東,就為了跟樹菊阿桑買把青菜。

  

來來來,大家來拍照,大家都來找樹菊阿桑拍照,樹菊阿桑被拍得有點歹勢,不過,大家還是搶著跟她拍照,這些一行將近十個人是從嘉義來玩的,要離開台東之前,怎麼樣也要來看看這位台灣之光,不只有旅行團,還有這個婦人是特別從高雄來的,陳樹菊阿桑從美國回來後今天開市,因為登上百大名人紅透全世界,讓菜攤現在變成最新觀光景點。

  樹菊阿桑今天身上同樣是那件熟悉的暗紅色圍裙,儘管縣府已經幫她設計一款Q版的新圍裙,不過她說自己還是喜歡舊的這一件,儘管她現在已經從小菜販,變成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不過對她來說,當明星不如當平凡人的舒服自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