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00

女兒被欺負 家長掌摑小三生

潘潔瑩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來看這個媽媽,真的太衝動了,台南縣一名小三女童的媽媽,聽到孩子被男同學欺負,居然衝進校園,抓住一名小三男學生,不分青紅皂白,連打五個巴掌,把臉頰都打腫了,不過,校方調查發現,這名男童是被冤枉的,而動手的媽媽,雖然已經承認打人不對,但是她說,女兒常常被男同學欺負,她才會去幫女兒出氣。

  就在學校放學時間,這名媽媽氣呼呼衝進籃球場,就抓著這名小三男童的衣領,一連打了好幾個耳光,被打的小男童這時雙手合十,已經嚇得求饒,不過打人的媽媽還是不放手,最後再用力一揮掌,幾乎快把小男童打倒在地,小男童嚇傻了,趕緊對眼前的小女孩鞠躬敬禮。

(被打男童母親:其實每看一次心痛一次,就直接呼巴掌,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被打之後了,他整個臉都腫起來。)

  直到現在被打耳光的小男童,臉頰還有紅紅的巴掌印,讓男童家長非常心痛,男童家長拿出驗傷單打算提告,不過打人的媽媽卻沒有讓步的意思,她說女兒不只一次被學校男同學圍毆,這次又被男同學拿咬飯的湯杓打頭,打到輕微腦震盪,她氣不過才會去教訓對方。(打人家長 詹媽媽:對啦對啦,我都承認我打他孩子,是我不對,被人告也沒關係,小孩子我就是告他兒子。)(小三女童:頭暈 他們就用東西丟我,又砸我頭,他們是故意的,我有叫他不要丟我,可他已經丟我兩次了。)小女孩在學校受了委屈告訴媽媽,但沒想到媽媽以暴制暴,還打錯人,反而是為小孩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